close

 

 

日子不會停下來

我們要做的是用盡全力要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你也好好的要往前看 不要停留甚至後退好嗎..

其實我也好難過好難過喔 可是我不敢表現在你面前

因為你看到一定會更不好受的

這幾天..

看著你每天都很悲傷 話變得很少很無力

對我來說又是另一種難過

想好好安慰你 可是我也不敢多說些什麼

而你也不想多說什麼話吧..

我不知道該怎樣才能讓你打起精神來

阿玨說要我找你去散散心

不過我覺得不可能 因為你不會想跟我去的

怕跟你提了你會生氣..

呵呵 無能為力的感覺好難受阿

所以我下定決心這個月一定要去考到駕照不要再光說不做托托拉拉了

不然要帶你去散心還要難過的你載多好笑阿

雖然你不贊成也絕對不可能給我載

不過我想如果有考到到話 有一張證書就會比較好說服你 呵呵

我一定會在那之前好好練習不摔倒或搖搖晃晃的

到時候 我在你難過的時候就可以對你說:走吧!我載你去散散心!

我會騎著車帶你到你不知道的目的地 可以讓你神奇的暫時忘掉傷心的地方

 

希望你能開心起來..

1290128180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