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最近生活太過於和平
很開心可是又有點害怕
怕一陣一陣的會不會又有什麼大事即將發生
豬他還是老樣子每天打電動打到天亮
我最近被寶寶一句"妳踩地雷最快幾秒"激到
竟然就開始沉迷於新接龍跟採地雷
然後還為了採地雷一直破不了高階版那個99顆的很生氣
我前天從一下班回到家就開始踩踩到早上6點
一共踩了8小時
昨天也是莫名其妙不知不覺踩到凌晨4點
看到窗戶從黑變亮超煩躁的
所以說很智障我竟然為了這樣一個落後的遊戲熬夜然後隔天很累
踩地雷99顆到底有沒有密技阿?
哈哈 好困擾阿~


ha..以上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最近的感想~
所謂的在一起合不合
我發現
其實
愛妳的人如果沒有依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妳
那並不代表他就沒有全心全意的愛妳
就像每一個人都有各自屬於自己的生活方式
所以才說..愛與包容
雖然說光明的背面總是隱伏著黑暗
不過如果把一切簡單化
輕輕的就可以很幸福
我不苦苦的等待或是期待太多
希望是哪一天你終於能夠想到給我一點貼心
哪怕是一則小簡訊一張小紙條一風小情書我都可以飛上天
什麼樣的陽光,以及什麼人的眼神及笑聲
我只要坐車的時候想到你會笑
回憶我們的回憶的時候會甜
和聞到你的味道的時候會暈倒
那就是幸福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